时大漂亮真名叫什么 个人资料及真实身份流出

2022-09-08 12:19:41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时大漂亮是快手第一大网红辛巴旗下主播艺人,是辛选当中实力超强的一位网红,在快手上拥有较高的人气以及知名度,而且带货能力超强,被誉为辛巴的左膀右臂。同时由于打扮比较中性,让很多人分不清是男是女。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时大漂亮真名叫什么吧。

时大漂亮真名叫什么 个人资料及真实身份流出

  时大漂亮个人资料

  时大漂亮真名叫做时诗,真实身份是模特,1990年6月22日来自山东临沂,身高1.79米,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是男演员、模特以及网红等众多身份,快手ID:SS19908888。代表作品有《有种》、《青春荷尔蒙》、《猎灵师》等。

  在入驻快手之前,时大漂亮是一名模特,登上过VISION杂志封面,有着“中国最美艳男模”的称号。由于经常打扮以及化妆,以至于很多人认为他是女孩,更有网友认为他是变性人,但事实上他是男儿身。

时大漂亮真名叫什么 个人资料及真实身份流出

  自从通过快手火了以后,时大漂亮就拜师在了快手一哥辛巴旗下,并且成为辛选的成员之一,据说是辛巴徒弟当中岁出色的一位,带货能力超强。凭借27万粉丝两天卖货1300万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时大漂亮真名叫什么 个人资料及真实身份流出

  或许是人红是非多吧,时大漂亮有说话有点“娘”,打扮上不男不女,以至于很多人说他有性取向,据说和某位男子走到了一起。不过对于这种传闻,时大漂亮也曾经回应过,都是谣言而已,并且强调自己对女人有兴趣。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