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凤性别是男是女 到底有没有做变性手术

2022-09-08 16:47:55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快手网红千千万,但是被网友看不穿性别的网红只有张开凤和时大漂亮,两人都是坐拥千万级粉丝的大网红,每次直播时出境都是经过打扮和化妆,一时间让人分不清到底是男是女。尤其张开凤一头长发,加上红嘴唇,更让人难以分辨。那么张开凤性别是男是女,张开凤到底有没有做变性手术呢,下文且看分析。

张开凤性别是男是女 到底有没有做变性手术

  张开凤性别是男是女

  张开凤性别是男的,根据资料显示张开凤真实姓名张德建,来自哈尔滨,通过真实姓名大家就可以分辨出性别。由于每次直播时张德建都是化妆过的,从外表看上去的确是一位女士,但是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张开凤是有喉结的,加上网友爆出他的真名,由此来看他是男儿身。

张开凤性别是男是女 到底有没有做变性手术

  张开凤做过变性手术吗

  张开凤没有做过变性手术。网上一直传言,张开凤曾经去泰国做过变性手术,此前是真的男儿身,但是通过变性后他变成了真正的女性。不过这一点都只是网传,没有真凭实据。

  张开凤每次开直播,总会有网友问他是男是女,到底有没有做过手术,对于网友的发问张开凤从来没有回应过。

张开凤性别是男是女 到底有没有做变性手术

  有网友分析,张开凤男扮女装的目的只是为了吸引众人眼球,同时也是自己谋生的一种手段。张开凤一直不说自己的性别,是因为这样可以持续保持神秘,从而吸引更多的粉丝罢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