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凤个人资料简介 真实身份遭扒真名张德建

2022-09-08 17:10:24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张开凤与时大漂亮相比,时大漂亮的颜值远超张开凤。这二人是最吸引人的两位主播,都是男扮女装让人真假难辨,同时给许多网友一种神秘感。而张开凤虽然没有承认过自己是男性,但有证据表明张开凤真是男儿身。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张开凤个人资料简介吧。

张开凤个人资料简介 真实身份遭扒真名张德建

  张开凤个人资料简介

  根据网友爆料,张开凤真实姓名张德建,真实身份是二人转演员,来自黑龙江哈尔滨人,1991年出生,快手ID:230349758,是一名娱乐主播。目前张开凤坐拥近2000万粉丝,由于性别非常神秘,所以关注度较高。

  有知情人透露,张开凤在成为快手网红之前一直在东北唱二人转,与魏三徒弟“小黄飞",”一起曾多次上台表演,当年也算是小有名气。而且当年的张开凤也是女性打扮出演,当时性别就备受关注。

张开凤个人资料简介 真实身份遭扒真名张德建

  张开凤在直播时也讲过自己的过去,那个时候非常辛苦,当二人转演员不挣钱,每天累死累活,实在是活受罪。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崛起,张开凤也是迅速转移到了快手,凭借自己的特点渐渐火了起来。

张开凤个人资料简介 真实身份遭扒真名张德建

  算起来张开凤也算是快手老网红了,但他从来不敢公开自己的性别,因为一旦公开,或许自己毁掉的就是自己的前程,而这也是张开凤不说的原因所在。

  据悉,随着张开凤人气不断上升,其身价也跟着飙升。网红二驴曾表示张开凤卡里有一个多亿,保守估计身价高达5亿以上。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