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二狗发生什么事了 刘二狗怎么不直播了

2022-09-09 09:32:14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很多人发现知名网红刘二狗已经好长时间没有直播了,并且刘二狗大号和小号都没有了,疑似遭到快手平台永久封禁。那么到底刘二狗发生什么事了,会导致从平台消失。此前刘二狗就遭遇过类似封停账号,但不久之后就再次回归,然而如今过去了一年多刘二狗依旧没有回归。

刘二狗发生什么事了 刘二狗怎么不直播了

  刘二狗怎么不直播了

  之所以刘二狗不直播了是因为被永久封禁。自从2021年到现在,刘二狗基本就消失在了快手平台,就连刘二狗的大号以及小号都遭遇封杀。有网友爆料,这一次刘二狗被封不寻常,而且是不许露脸的封杀,相比之前的封禁这次要严重的多。

  有消息称,刘二狗此次遭遇封杀原因有三,第一是因为刘二狗直播内容低俗,经常在直播间大吼大叫。第二是因为刘二狗卖假货引发,第三则是因为出轨负面信息被爆出后遭遇封杀。

刘二狗发生什么事了 刘二狗怎么不直播了

  其实刘二狗在封号之前在直播时就说过可能自己会被封杀,并且在直播间几度落泪,而粉丝们询问刘二狗为何被封,刘二狗并没有直说,只是说以后能不能回归都是个问题。

刘二狗发生什么事了 刘二狗怎么不直播了

  回顾刘二狗之前的种种负面消息,其中“迷你纸巾”事件当时闹得沸沸扬扬,并且还被网友举报到了新闻媒体,或许此次遭遇封禁一事与综合因素有关。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