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乡愁沈丹个人资料简介 成名之路经历太多心酸

2022-09-09 12:53:11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抖音乡愁是来自武夷山的一位农村妇女,她的短视频作品记录的是当地的风土人情,同时也会展示一些当地的美食文化。而抖音乡愁曾多次创业失败,后回到故乡照顾年老的母亲,同时开始了网红之路。下文就一起了解下抖音乡愁沈丹个人资料简介以及成名之路吧。

抖音乡愁沈丹个人资料简介 成名之路经历太多心酸

  抖音乡愁沈丹个人资料简介

  抖音乡愁真名叫做沈丹,1987年出生于福建省武夷山脚下的坑口村,今年35岁,真实身份是企业家。2009年与老公结婚,此后生有一女。婚后不久两人经常闹矛盾,渐渐的彼此没有了感情,最终和平分手,而沈丹成为了一名单亲妈妈。

  2018年沈丹发布了第一条抖音视频,从次以后开启了自己的网红之路,她通过真实的生活视频,不仅将当地的风土人情展现在网友面前,而且将当地的美食都展现在视频当中,从而博得网友喜爱,渐渐的让她成为当地第一网红。

抖音乡愁沈丹个人资料简介 成名之路经历太多心酸

  抖音乡愁沈丹成名之路经历太多心酸

  2006年,沈丹19岁时由于高考失利,走向社会打工。

  2008年,21岁的沈丹来到大城市闯,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老公,两人2009年结婚,2010年沈丹怀孕后与老公提出离婚。

  2011年,沈丹不顾家人以及亲朋好友的反对,将孩子生了下来,成为一名单亲妈妈。

  2012年,25岁的沈丹拿出自己所有的继续创办了一家陶瓷加工厂,由于生意火爆,她2014年决定在江西上饶盖厂房,短短几年时间让沈丹成为了一名女企业家,并且在当地置办房产,拥有了自己的家。

  2017年开始,工厂出现了危机,订单寥寥无几,为了挽救自己的工厂,她东拼西凑一直坚持着,但最终欠下了80多万的债务,工厂也宣布倒闭。

  2018年,沈丹和女儿决定回老家,也就是哪个时候她在车上发了第一条抖音短视频。

  2019年沈丹一边在家照顾母亲,一边拍摄短视频再次创业,到了2020年,她的粉丝量突破到了1000万。

抖音乡愁沈丹个人资料简介 成名之路经历太多心酸

  2021年,沈丹成立电商公司,收购村民的茶叶以及农产品进行网上销售。此时的沈丹粉丝量已经突破到1600万,而沈丹也开始了带货之路,并且年收益丰厚。

  2021年10月,沈丹创立了丹心可鉴茶业有限公司,带动了当地人的就业,同时她通过网络将武夷山的茶叶进行销售,渐渐的沈丹公司生意火来越好,再次成为一名女企业家。

  截止2022年,沈丹的粉丝量已经突破到2000万,她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网红,而且在当地也是特别有名气。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