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聪明怎么消失了 退网原因系生病导致

2022-09-14 11:25:4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郭聪明是一位坐拥3648万粉丝的超级网红歌手,曾经因翻唱歌曲而走红,与很多明星都有过合作,并且关系十分要好。然而郭聪明从去年到今年疑似消失了,不见他更新作品,也没有进行直播。许多网友都在问郭聪明为什么退网,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郭聪明怎么消失了 退网原因系生病导致

  郭聪明怎么消失了

  1.郭聪明之所以消失是因为生病了,而郭聪明退网原因是因为特发性震颤。

  2.2021年5月份,郭聪明突然宣布退网,并且在直播间内向粉丝道歉,同时他也讲述了退网原因是因为生病导致。据说郭聪明患上了特发性震颤,身体不由自主的抖动,不仅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而且也影响到了自己唱歌,所以他准备住院接受治疗。

  3.在郭聪明消失16个月之后,郭聪明于2022年9月11日回归,并且进行了一场直播首秀,许多明星朋友都前来助阵,同时直播间在线人数直线飙升到几十万,不但消失这么久粉丝没有丢,相反还增加了不少。

郭聪明怎么消失了 退网原因系生病导致

  结语

  在回归直播首秀之前的前几天,郭聪明通过直播讲述了目前自己的病情。称自己一直深受特发性震颤的困扰,经过了治疗,现在基本上已经缓解了。但是在唱歌的时候还是会有不由自主的抖动,而这种病是因为家族遗传引发,虽然不能通过治疗痊愈,但可以通过吃药来进行减缓。

郭聪明怎么消失了 退网原因系生病导致

  据悉,郭聪明来自内蒙,2017年进入娱乐圈发展,曾经因为翻唱98K而红遍网络,之后更是参加了综艺节目《跨界喜剧王》让其人气大增,目前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均有账号。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