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胃仙是男的还是女的 他为什么要装女人?

2022-09-16 17:50:3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曾经的浪胃仙可是红的发紫,拥有大胃王的称号,在吃播行业可是第一人。不仅食量大的惊人,而且他可以说是吃遍了天下美食。每次拍摄视频时,总能将周围的人吓到,他的食量是普通男性的几倍之多,就连续多饭店老板都感到吃惊。而浪胃仙打扮是女性,但声音却好像男人,那么浪胃仙是男的还是女的呢,下文一起了解下。

浪胃仙是男的还是女的 他为什么要装女人?

  浪胃仙是男的还是女的

  浪胃仙是男的,真实姓名叫做李杭泽,来自云南,是一名90后,身高1.7米,曾就读于西南大学。浪胃仙平常就喜欢美食,而且本身就特别能吃,毕业之后他就留在了重庆发展。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崛起,很多吃播也是应运而生,浪胃仙凭借自己的特点签约成为某公司旗下主播,取名“浪胃仙”,开始了他的网红生涯。

浪胃仙是男的还是女的 他为什么要装女人?

  浪胃仙什么要装女人

  浪胃仙之所以装女人是为博人眼球,浪胃仙脸型虚胖,留着一头长发,而且打扮趋于女性化,而之所以这样打扮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增加关注度,博人眼球而已。

浪胃仙是男的还是女的 他为什么要装女人?

  不过网上也有另外一种解释,据说浪胃仙曾经解释过为何这样打扮,而浪胃仙则表示是为了儿子,不想让儿子缺失母爱。不过这种说法网友们并不买账,觉得要么他是喜欢当女人,要么就是吸人眼球进行吸粉罢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