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洋犯了什么事进去了 曾因强奸罪被判5年6个月

2022-09-16 18:19:5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快手网红仙洋,当年在快手平台可是一位人气主播,拥有超高的人气以及粉丝量。但是最近几年许多网友发现仙洋账号疑似遭到永久封禁,就连仙洋也不知所踪。在四处打听之后发现,原来仙洋涉嫌强奸罪被判入狱。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到底仙洋犯了什么事进去了。

仙洋犯了什么事进去了 曾因强奸罪被判5年6个月

  仙洋犯了什么事进去了

  仙洋因强奸罪进去了,被判5年6个月。仙洋是网红主播,快手网名叫MC仙洋,许多粉丝直接称呼他为“仙洋”。2019年10月24日晚上,沈阳东陵浑南公安局接到报警,随后赶到了事发现场,在某酒店将仙洋以及受害人带回警局。

  仙洋真实姓名叫做高洋,是铁岭西丰县人,是最早玩快手走红的主播之一。由于仙洋身份特殊,势必会引发网络舆论,所以当地人民法院决定不公开案件详情。

仙洋犯了什么事进去了 曾因强奸罪被判5年6个月

  根据很多网红以及网友爆料,仙洋涉嫌强奸某娱乐场所的老板娘,被当场抓获后,仙洋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最终被判处5年6个月。

  仙洋被捕入狱之后,仙洋账号被永久封禁。而网上也传出答案案件过程,案发时间在2019年10月24日晚上23点多,受害人是一位34岁的老板娘赵某,是黑龙江省大庆人,案发地点位于浑南区某酒店内。

仙洋犯了什么事进去了 曾因强奸罪被判5年6个月

  网红二驴谈仙洋强奸案

  网红二驴在直播时谈到了仙洋一事,说当时是仙洋和高迪一起去的酒店,而仙洋与赵某是通过捷豹车友会认识的。高迪在酒店楼下等待,仙洋与赵某进入酒店房间,大约十分钟左右,仙洋下来告诉高迪自己可能被人玩了。同时二驴还表示对方还问仙洋要钱。

  但至于仙洋与赵某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后来也都是大家的猜测或者道听途说罢了,至于事发经过,相信也只有仙洋自己知道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