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洋判多久 仙洋什么时候刑满释放

2022-09-17 12:18:39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仙洋真实姓名叫做高洋,来自铁岭农村,他是第一批入驻快手的人,同时也是快手第一批爆红的网红主播。在来到快手之前,一直在YY当主播,最后才转战来到快手而走红。然而仙洋因涉嫌“强奸罪”被捕入狱,之后遭遇快手永久封杀,最终淡出大家的视野。那么仙洋判多久,到底仙洋什么时候刑满释放呢,下面就一起了解下吧。

仙洋判多久 仙洋什么时候刑满释放

  仙洋判多久

  据说仙洋被判5年6个月,因为仙洋是网红,法院害怕引发太大舆论,所以仙洋案在审理过程当中并没有被公开。不过根据网上传言,仙洋案的审判结果已经出来了,并且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仙洋被判5年6个月。

仙洋判多久 仙洋什么时候刑满释放

  仙洋什么时候刑满释放

  最近快手网红仙洋好友寂寞哥表示,仙洋出狱时间为2022年10月23日,同时有网友询问快手网红浩南仙洋什么时候能放出来,而浩楠表示仙洋的信里写的是2022年10月,虽然都只是大家的猜测,但可信度很高,并且自媒体也都纷纷发布文章了。

仙洋判多久 仙洋什么时候刑满释放

  2019年10月27日,沈阳东陵浑南公安账号发布通告称“浑南区全运村派出所辖区内有人被强奸,随后警方赶赴事发现场,将犯罪嫌疑人高某以及受害人赵某带回警局,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高某涉嫌在浑南区某酒店内将被害人赵某强奸,高某系铁岭市西丰县人”。

仙洋判多久 仙洋什么时候刑满释放

  随后网上传出该案件当中的高某就是知名网红仙洋,真实姓名叫做高洋。而受害人赵某真实姓名不详,据说是某娱乐场所老板娘。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