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狗富贵是小白牙 狗富贵人气为什么这么高

2022-09-19 18:08:15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蒙面神秘人抖音狗富贵突然爆火起来,没有短视频,一切从0开始,竟然短短一个月之间让其收获几百万粉丝,不仅唱功十分了得,而且各种类型的歌曲手到擒来。很多人对抖音狗富贵的真实身份倍感迷惑,全网都在破案狗富贵是谁,人气为什么这么高,对于大家的疑惑,下文且看小编分析。

抖音狗富贵是小白牙 狗富贵人气为什么这么高

  抖音狗富贵是谁

  抖音狗富贵是小白牙,很多人也曾猜测蒙面神秘人狗富贵是周笔畅、纪佳敏,甚至更有人猜测狗富贵是明星歌手。但真相并非如此,其实狗富贵真实身份就是网红小白牙,这一点百分之百肯定,因为有一次直播时,狗富贵瞬间抬了下头,刚好被小白牙粉丝看见,所以证实小白牙就是神秘歌手。

抖音狗富贵是小白牙 狗富贵人气为什么这么高

  狗富贵人气为什么这么高

  从2002年8月下旬开始,蒙面神秘人狗富贵就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这是一个新号,没有拍摄短视频,粉丝也是从0开始,竟然在刚开播三天之内就吸粉170多万,增粉速度前所未有令人震惊。

抖音狗富贵是小白牙 狗富贵人气为什么这么高

  而之所以狗富贵人气这么高,是因为唱功很高。每次直播间内会有几十万人同时观看她唱歌,同时抖音全网都纷纷开始模仿她蒙面唱歌,并且还有人冒充她开播,可见狗富贵确实找到了流量密码。

  截至目前,狗富贵的粉丝量超过500万,她全程过程当中不露脸,虽然声音经过了处理,可是小白牙老粉丝第一天就认出了她,不过大家并没有揭露其真身。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