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和嘉行签了多少年 为何离开嘉行原因分析

2022-09-21 10:10:56来源:未知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杨幂作为嘉行传媒老板,签下迪丽热巴是即为正确的选择。有着新疆人特征的迪丽热巴,高颜值不同于娱乐圈的其他女艺人,在杨幂的带领下成功站稳脚跟。上跑男与鹿晗炒陆地cp,人气暴涨,成为和杨幂齐名的流量小花。迪丽热巴现在依然能独当一面,接连进组大制作影视剧,播出作品热度高居不下,同时在身的商务代言超30个,商业价值非常高。羽翼丰满的迪丽热巴被传要与老东家嘉行解约是真的吗?她为何要与捧红自己的嘉行传媒解约?

迪丽热巴疑似与嘉行解约

  迪丽热巴和嘉行签了多少年

  迪丽热巴与杨幂的公司嘉行签了15年的合约,近年来迪丽热巴不仅参演各种热剧,更是在各类收视好的综艺节目露脸。在当初枕上书火了以后,粉丝们发现嘉行在打压迪丽热巴,便呼喊着迪丽热巴解约。随着粉丝们的呼喊声迪丽热巴那边疑似也是即将不再与嘉行续约,据悉迪丽热巴在合约期间要参与嘉行的自制剧还要扶持新人。后来便有媒体透露迪丽热巴疑似要签约华策,据说得知这个消息的嘉行还曾买水军黑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疑似与嘉行解约

  迪丽热巴离开嘉行原因分析

  就在迪丽热巴的新剧《长歌行》出来后,便有网友表示迪丽热巴被黑都是嘉行在背后搞的鬼。随后便有媒体求证嘉行,当时采访迪丽热巴时对杨幂的称呼是“幂姐”从这个称呼看得出两人私底下的关系挺好。而对迪丽热巴因为嘉行的打压不再续约与华策签约的消息也都不是事实,希望嘉行也能够听听粉丝的诉求,也希望迪丽热巴能够越来越好。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