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失孤原型是谁 郭刚堂找到失散24年的孩子郭新振

2022-09-21 10:10:41来源:未知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一部由刘德华、井柏然和吴君如等人主演的电影《失孤》,当时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深思。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剧中主要讲述了孩子被拐卖之后父亲苦苦寻找多年的故事。在影片中最后也是终于找到了。那么,孩子是被拐卖到哪里了呢?生活过得怎么样?

刘德华电影失孤剧情简介

  刘德华失孤原型是谁

  刘德华失孤原型是谁郭刚堂。电影《失孤》讲述的是1998年某天,2岁的雷达(原型郭振)走丢了,其父亲雷泽宽(原型郭刚堂)开始了14年的艰难寻子之路,哪怕是有一点点希望都不放弃,途中遇到有着被拐经历的曾帅,帮曾帅找到了亲人,而雷泽宽经历了各种艰辛后,仍然没有找到走丢的儿子雷达,这成了一大遗憾。

失孤原型找到孩子了吗

  郭刚堂找到失散24年的孩子郭新振

  郭振是山东聊城人,1997年被拐,其父亲郭刚堂、亲人便开始寻找,而后郭刚堂一人踏遍全国,骑着摩托车寻找,报废了10辆车。如今电影《失孤》已上映6年,原型郭刚堂也终于找到了儿子郭振,导演彭三源受访时透露,郭振在养父母家过得还不错,上过大学,感慨这个消息是“不幸中的万幸,”比起很多被拐没户口、身份证的孩子要好,更别提上大学了。

  此外,导演彭三源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刘德华,但刘德华还没回复。据悉,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苦寻了24年的儿子郭刚堂是被拐到了河南,经DNA对比后确认他们就是亲父子,关于认亲一事在安排了,坐等他父子俩的认亲消息,祝他们未来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