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发文感谢杨紫 两人关系好是因为拥有相同经历

2022-09-22 18:30:28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马思纯在和欧豪分手后事业大不如前,本人也患上了抑郁症。在人生最艰难的时刻,并不是好姐妹周冬雨陪伴左右,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马思纯感谢了杨紫的陪伴。网友一时好奇马思纯和杨紫关系怎么变的这么好。

马思纯发文感谢杨紫的陪伴

  马思纯发文感谢杨紫的陪伴

  其实早在2015年的时候,马思纯和杨紫就在一起拍过一个保龄球的宣传片。两人相识之后偶尔在各大晚会中也会见面,大家都知道她俩的性格都比较大大咧咧,会成为朋友也不奇怪。并且两人都是童星出身,在娱乐圈的经历也都比较相似,自然是更能聊到一起了。

杨紫陪伴马思纯一起过生日

  杨紫陪伴马思纯一起过生日

  马思纯此前一直因为身材问题被大家吐槽,看起来实在是太壮了。再加上曾经被曝光有抑郁症,整个人状态都不是很好。最近因为参加《吐槽大会》就被网友们评价又胖了,但是马思纯对此回应非常大方。自己为了出演角色可以很轻松地瘦下来,但是平时为了健康不会过度减肥。

  除此之外这次和杨紫马思纯一起过生日合照的还有女演员张瑶,张瑶跟马思纯此前合作过好多次了,包括现在正在热播当中的《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也有张瑶的参演。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