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上潮流合伙人是哪一集 她凭什么能上潮流合伙人

2022-09-23 19:00:20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周扬青就是个网红而已,日常经营自己的潮牌店,和罗志祥谈恋爱有了不少人气,曝光罗志祥“时间管理大师”让她热度到达了巅峰。在这之后,周扬青开始陆续参加综艺节目,《潮流合伙人》请周扬青常驻,和欧阳娜娜、范丞丞、陈伟霆等明星合作。那么《潮流合伙人》为何会请周扬青做嘉宾?她凭什么?

周扬青为什么能上潮流合伙人

  周扬青上潮流合伙人是哪一集

  周扬青上潮流合伙人第2季第9期。

  周扬青凭什么上潮流合伙人

  周扬青本身作为京圈顶配名媛,一个能让王思聪叫“青姐”的人,其家境实力雄厚。抛开她父亲的关系不论,其本身的眼界就很开阔,作为最早转型卖衣服的网红之一,她自创的同名品牌Grace Chow在淘宝女装里面是位居前列的,很多女生应该都不会陌生。

  而且她深谙时尚圈的运作模式,在今年打出一系列大动作,通过和国外一些知名潮流品牌开展联名系列,Grace Chow正逐渐褪去网红滤镜,成长为一个引领时尚的潮牌。

周扬青照片

  周扬青自己不仅仅有钱,而且她的家里也是十分的有钱的,并且周扬青现今在自己潮牌上所得到的认可,不实因为她有钱就可以的,是她自己在时尚这方面的独到见解。而且再加上周扬青自己的购买能力,只要可以,她自然就能够买下。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