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万顶流瓜是华晨宇吗 华晨宇樊博艺恋情系谣言

2022-09-23 19:05:08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华晨宇在爆女儿的时候就曾拉着娱乐圈一众明星转移视线,明星辟谣日当天又被指是华晨宇团队的操作。那么3000万顶流恋情瓜真的是华晨宇吗?华晨宇和绯闻女友樊博艺真的在一起了吗?

  三千万顶流瓜是华晨宇吗

  关于华晨宇和樊博艺恋情被爆的话题已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去年时候就爆料过,称他们俩在2019年的《明日之子》节目时就是热恋中,更有爆料说樊博艺疑似怀孕了。但在1月份时曝光的是华晨宇和张碧晨,华晨宇发文承认并表示女儿是他的特殊礼物,治愈了自己很多,未公开是因事情有些负责,不想让歌迷担心,也希望孩子能安静的成长。

  如今华晨宇和樊博艺恋情再次被爆出引发关注,帖子的内容里还说曾一起去日本游玩,那时华晨宇刚好有个在日本的品牌宣传,另外还有其让内容。对此,部分网友觉得是假瓜,华晨宇粉丝数接近四千万了别乱锤,他正准备新歌呢,3000万的大瓜没完没了了吗?

  华晨宇樊博艺恋情系谣言

  华晨宇和樊博艺双双否认了恋情,华晨宇工作室直接发生命,表示那些都是不实言论的造谣,要求立即停止对华晨宇的侵权行为,删除相关的不实言论,公司全也进行调查取证,保留追究相关侵权主体的法律责任。

  看来,现在的娱乐圈不大太平,水深得很呐,但爆料出来的瓜也未必都是真瓜,吃瓜需谨慎瓜友们。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