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和樊博艺谈恋爱是真的吗 华晨宇绯闻女友有哪些

2022-09-23 19:07:35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父亲节华晨宇上热搜,紧接着又带现任女友王悦伊和友人聚餐被拍,孩子妈张碧晨也跟着上了热搜,三角关系剪不断理还乱。樊博艺也被传过是华晨宇的女友,3000万顶流瓜的时候,两人就被爆料过。那么华晨宇女友是樊博艺还是王悦伊?他和张碧晨还有可能吗?

华晨宇被曝现任女友樊博艺

  华晨宇和樊博艺谈恋爱是真的吗

  华晨宇和樊博艺没有谈恋爱,华晨宇工作室早已经辟谣了,这只不过是网上的不实言论罢了。

  华晨宇前段时间承认自己和张碧晨未婚生女之后,事业和口碑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好不容易这件事情平息下来,今天又爆出了一个绯闻现任女友是樊博艺,也是让网友们更加震惊了。

华晨宇与《明日之子》学员传出恋情绯闻

  华晨宇绯闻女友有哪些

  据悉当时樊博艺参加综艺《明日之子》,华晨宇是节目的导师之一,两人再节目中逐渐产生感情就走到了一起。当时这个消息曾经被华晨宇的私生饭发现过,但是并没有爆出来。

  很多网友都扒出华晨宇之前很多人绯闻女友,包括张碧晨、梁田、邓紫棋以及樊博艺等人,不过都没有证据,只是网友们胡乱猜测或者推理而来的罢了,信不得。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