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二公主姚安娜个人资料简介 姚安娜跳舞被吐槽

2022-09-26 18:35:27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明星赚钱动辄几百上千万,被曝光的高额片酬引发不小的争议。华为二公主姚安娜也出来闯荡娱乐圈,消息一公布就引起热议。“真公主”当明星本就不被看好,说着坚持梦想的空话,网友的吐槽声不断。姚安娜发的一段舞蹈视频下面吐槽声不断,面对漫天的吐槽,姚安娜怎样扭转局面呢?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个人资料简介

  1、姚安娜(Annabel Yao),1998年1月14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女歌手,华为的主要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的小女儿,本科毕业于哈佛大学电脑工程和统计数据专业。

  2021年1月10日,签约天浩盛世;1月14日上午10点,正式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出道;1月18日,发布个人首支单曲《Back Fire》;9月1日,发行EP《信·望·ART》。

  2、成长经历

  1998年,姚安娜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是任正非和第二任妻子姚凌生的孩子,原名姚思为,在国外读书的时候,名字叫Annabel Yao。她在8个月大的时候就随父母来到深圳;5岁时就已经在学习钢琴、书法、音乐和国画;9岁时开始喜欢芭蕾舞,从那以后,芭蕾舞在她的生命中占据了很重的分量。

  15岁时,姚安娜在上海金宝龙芭蕾舞教室接受准职业训练,在此期间,她参演了《天鹅湖》《舞姬》《睡美人》等经典芭蕾舞剧;还参加过华盛顿芭蕾学校、杰佛瑞芭蕾舞团、美国芭蕾剧院和奥兰多芭蕾舞团的夏季集训。通过多年的不懈练习,姚安娜在15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英皇芭蕾RAD最高级别获得者。

  17岁时,姚安娜以ACT(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满分的成绩提前被哈佛大学本科录取,学习计算机科学与统计学。在哈佛大学学习期间,姚安娜曾在给残疾人提供智能假肢的Brainco公司实习。在此期间,她参与研发了世界首款脑机接口智能假肢。同时,她还是哈佛中国论坛(Harvard College China Forum)财政部的负责人。

  2018年11月24日,姚安娜受邀参加了每年只邀请20个人的巴黎名媛成人礼舞会(Le Bal),并与比利时王子共舞。2020年,姚安娜从哈佛大学顺利毕业。

  姚安娜跳舞被吐槽

  姚安娜在网上发布的一段舞蹈视频被网友嘲笑“是不是可以去参加选秀了?水平就这样?这好像是在做法”等等说法。但是二公主并没有被这些言论击倒反而很大方的发文回应说这是自己还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前拍摄的,还接受了大家的批评和建议,表示自己会努力练习和筹备新作品。后面本人把自己的舞蹈视频做成了表情包并称:“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最后祝大家水逆退散。诸事顺遂”。不得不说这个举动真的是太可爱了。

姚安娜表情图

  而更让我佩服的是姚安娜的情商,先是发文回应了网友们的批评和建议表示会虚心接受和努力练习,再是把自己的舞蹈视频做成表情包回应网友的调侃“像做法”然后用自己的表情图来给广大网友送祝福。这些操作差一点就让小周路转粉了,幸好我坚持住了,因为我怕多了粉不过来。虽然二公主的舞蹈让人哭笑不得,但是这姑娘是“针不戳”!最后小周也希望姚安娜二公主能够事业顺利、开心每一天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