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大结局是什么 余则成和王翠平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2-09-26 18:55:06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提到孙红雷,他主演的《潜伏》是绕不开的。《潜伏》中孙红雷饰演余则成,和他搭档的是姚晨饰演的王翠萍。为配合余则成完成卧底任务,组织上为余则成找的媳妇就是王翠萍,两人在不断磨合过程中产生感情。结局导演为观众设置了一个悬念,很多观众表示没看明白,结局余则成和王翠平到底在一起了没有?

潜伏结局是怎么样的

  潜伏大结局是什么

  《潜伏》所讲的故事,是1945年所发生的,原本是国民党总部情报处的余则成,最后却成为了潜伏在总部的间谍,和组织安排过来协助他的王翠平,成为了夫妻,并且2人还有了孩子。虽然一开始2人仅仅就是合作伙伴,但是在合作的这段时间里面,2人产生了真实的感情,到结局,也真是因为有了这样的默契,王翠平才找到了余则成留下的消息。

孙红雷姚晨剧照

  而完成任务的王翠平,也并没有离开这个地方,而是开始隐姓埋名等着余则成,因为他们都是用的假名,虽然余则成被放了出来,但是却找不到他。不过王翠平和余则平有着共同的组织,所以2人后面应该也会在认识,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余则成和王翠平最后在一起了吗

  《潜伏》余则成和翠平结局没有在一起,翠平回到了根据地,还生下了她和余则成的女儿,结果余则成没有回根据地,他接到了组织新派下来的任务,需要去台湾,而这一次走,余则成不知道和翠平什么时候才能再相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