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里小公爷娶谁了 小公爷最后结局介绍

2022-10-10 19:48:40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赵丽颖的又是代表作品,这部剧也让她和冯绍峰走到了一起。剧中明兰开始和小公爷齐衡相恋,小公爷母亲的原因两人没能在一起,但小公爷一直喜欢着明兰。那么小公爷是哪位演员扮演的?齐衡的感情线如何发展?

知否知否里面小公爷娶谁了

  知否里小公爷娶谁了

  小公爷的第一任妻子是嘉成县主,邕王之女。起初平宁郡主看上的是荣妃的妹妹荣飞燕,可嘉成县主看上小公爷非说要嫁给他,邕王就以权压人,扣押了齐国公逼着小公爷娶了嘉成县主,要不然就对明兰及盛家不利,为达目的不惜毁了荣飞燕清白致使她自尽。小公爷不得不迎娶了嘉成县主,但两人成亲画面没有拍出来。

  小公爷虽然迎娶了嘉成县主,但这段婚姻也不怎么样,很快就结束了,邕王一家因事情败露而被杀,嘉成县主更是被荣飞燕哥哥凌辱致死。转眼又到考科举了,小公爷还想求娶明兰,中举之后就去提亲,平宁郡主也答应了,但被顾廷烨抢先一步提亲了,此事只好作罢。后来,小公爷迎娶了第二任妻子申和珍,是内阁首府大臣申大人之孙女。

知否知否小公爷结局

  小公爷最后结局介绍

  小公爷和申氏虽感情不错,但小公爷还是放不下明兰,屡次在朝廷上针对顾廷烨。当顾家发生大火后,见到明兰、顾廷烨是真有感情且过得幸福,小公爷也就放下了,决定与申氏好好过日子。申氏为小公爷生下双胞胎孩子,可惜申氏及孩子都在小公爷外任时皆病逝了。

  再后来,小公爷娶了第三任妻子,是高贵的庆宁大长公主的嫡孙女,本以为会幸福结果还是悲,虽然妻子为小公爷生了两个儿子,可她不到三十岁就去世了。最终,小公爷父母也去了,他独自抚养孩子,再无娶妻直到孤独终老。有人说小公爷的悲剧,一个是家庭原因,虽然出身清贵但他母亲平宁郡强势,而他为人谦和性格却比较弱,注定是这个结果。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