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和郑爽在一起几年 两人什么时候分手的

2022-09-21 12:57:42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胡彦斌和郑爽都是娱乐圈顶流明星,一个是知名歌手,而另外一名则是流量美女,两人的结合也算完美。然而胡彦斌和郑爽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太久,最终还是和平分手告终。

胡彦斌和郑爽在一起几年 两人什么时候分手的

  胡彦斌和郑爽在一起几年

  胡彦斌和郑爽在一起一年,胡彦斌和郑爽2016年3月分手的。根据资料显示,胡彦斌和郑爽是2015年在一起的,据说郑爽和胡彦斌是2014年8月27日相识的。两人当时在华鼎奖上第一次见面,也是第一次认识,当时两人就互有好感,在之后的交往过程当中确立了关系,并且2015年公布恋情。

胡彦斌和郑爽在一起几年 两人什么时候分手的

  不过网上还有一种说法,胡彦斌和郑爽于2013年1月合作录制电视剧《古剑奇谭》插曲时相识的,之后于2014年到2015年之间开始交往的。根据时间线来看,郑爽和张翰于2014年6月分手之后,就与胡彦斌纠缠在一起,当时网上还传出说是胡彦斌插足导致与张翰分手。但真相却是张翰向郑爽提出分手后,才有了两人在一起的故事。

胡彦斌和郑爽在一起几年 两人什么时候分手的

  对于胡彦斌和郑爽分手原因也是众说纷纭,网上也是各种猜测声不断。但在郑爽的新书《郑爽的书》出版之后,终于让大家明白了真相。书中《郑爽——关于爱情你不知道的事》一章中中写到“不是不爱,而是爱让人疲惫”,但此后胡彦斌却说出了“和你在一起,没开始就累了。”,由此推测两人分手原因或是因为性格不和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