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宏桑为什么这么火 00后楼长上《脱口秀大会5》引争议

2022-09-23 13:02:54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拉宏桑是一位00后,她是B站UP主,凭借搞笑视频而走红,并且拥有大量的粉丝。最近拉宏桑也是登上了《脱口秀大会5》,但是有在节目当中表现一般,最终在很多人的希望当中惨遭淘汰,更是被大张伟和李诞评价“不好和荒诞”。那么拉宏桑为什么这么火,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拉宏桑为什么这么火 00后楼长上《脱口秀大会5》引争议

  拉宏桑为什么这么火

  之所以拉宏桑这么火是因为B站UP主,在B站拥有较高的人气以及粉丝,并且知名度很高。同时拉宏桑还是上海某小区的楼长,曾经被各大媒体报道过,所以拉宏桑就渐渐的火了起来。

  拉宏桑真名孟映宏,因为是1999年12月22日出生,接近于2000年,所以很多人喊她为00后。

  拉宏桑大学毕业之后,一直住在上海,而当时上海疫情爆发,拉宏桑所住的小区在群里询问谁愿意当楼长,此时的拉宏桑随意问了一下具体工作内容,之后竟然被邀请任楼长。

拉宏桑为什么这么火 00后楼长上《脱口秀大会5》引争议

  之后拉宏桑的故事还登上了央视新闻,拉宏桑所在小区住户才终于知道,原来楼长不仅仅是一名小女孩,而且还是一名坐拥数百万粉丝的网红。一时间楼长的真实身份在群里传开,拉宏桑也成为小区名人。

  拉宏桑《脱口秀大会5》引争议

  拉宏桑在《脱口秀大会》上有两段表演,最终以四灯的爆灯成绩打败了同组竞技的资深脱口秀演员小鹿,这一结果让不少网友称之为“魔幻”。到了晋级赛,拉宏桑的表演更为拉跨,评为对她评价很低,最终被淘汰。

拉宏桑为什么这么火 00后楼长上《脱口秀大会5》引争议

  作为一名视频博主,两次不成熟的脱口秀表演让网友们嘲讽,在脱口秀文本的构建上,她只是将短视频内容以纯语言的形式输出,少了许多特效的加持,所以整场表演就失去了灵魂。

  有圈内人士分析认为,拉宏桑上一次将搞笑视频以脱口秀方式呈现的实验是失败的,而短视频搞笑内容与脱口秀实际上并不一样。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