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为什么被骂 原因与搞砸刘德华抖音演唱会有关

2022-09-08 09:32:2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李好是著名主持人,有着丰富的主持经验,曾多次主持各类综艺节目被大家所熟悉,同时因为“口才了得”,被网友们称为“第一主持人”的美誉。然而在今年的刘德华抖音演唱会上,李好却频频出错引发许多网友不满,第二天李好被骂上热搜。在舆论的压力下,李好也通过直播向刘德华道歉。

李好为什么被骂 原因与搞砸刘德华抖音演唱会有关

  李好为什么被骂

  李好之所以被骂是因为搞砸刘德华抖音演唱会。2022年9月3日,刘德华抖音演唱会通过直播形式播放,而李好受邀任此次演唱会节目主持人。不过在主持节目过程当中被很多人质疑抢说话,喊刘德华“华仔哥”,同时质疑他是否是刘德华的粉丝等等,此次刘德华抖音演唱会被认为是被李好搞砸了。

  根据媒体报道,刘德华演唱会观看人次达到3.5亿,这是短视频平台前所未有的盛况,而李好因为出了一点小问题,则被无限放大,无奈之下选择道歉。

李好为什么被骂 原因与搞砸刘德华抖音演唱会有关

  李好有着22年的主持生涯,今年已经41岁了,曾先后主持过《星跳水立方》、《一站到底》、《2022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抖音美好奇妙夜》等众多综艺节目,可以说李好具备良好的主持素质以及涵养,属于资深节目主持人。

  然而此次由于李好出现了许多“失误”,所以被网友们骂,就连李好本人都没有想到。

李好为什么被骂 原因与搞砸刘德华抖音演唱会有关

  随着网上舆论持续发酵,李好也通过直播方式向刘德华道歉,同时也解释了当天为何喊刘德华“华仔哥”的原因,这个称呼是自己想了很久之后,才考虑这样叫的。并不是不尊重刘德华,只不过这样喊显得更加亲切。

  当然,对于演唱会当中出现的一些小失误,李好也做了解释,确实自己是刘德华的粉丝,当时刘德华问《精武门》的主题曲是哪一首时,自己确实没有想起来,但这并不能说自己就不是刘德华的粉丝。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