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还能复出吗 还能重返央视舞台主持春晚工作吗

2022-09-09 11:27:5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朱军是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曾在央视工作数年,几乎每年都会主持央视春晚,被誉为央视名嘴。然而自从朱军性侵案发生后,朱军就被央视暂停了工作,如今已经过去了4年,那么朱军还能复出吗,朱军还能重返央视舞台主持春晚工作吗,下文且看分析。

朱军还能复出吗 还能重返央视舞台主持春晚工作吗

  朱军还能复出吗

  1.朱军可以复出,朱军可以重返央视舞台,同时朱军可以主持央视春晚。

  2.2018年7月26日,央视实习生弦子通过微博发文指控朱军在化妆间对自己性侵,随后相关话题冲上热搜,此后朱军性侵案爆发。根据弦子描述,2014年自己单独在化妆间时,遭遇朱军试图猥琐,幸好有人经过这才逃过一劫。

  3.2018年10月25日,弦子将朱军告上法庭,此后朱军由于影响太大,央视暂停了朱军工作。而朱军案先后审理了两次,第一次审判结果由于弦子证据不足,朱军获胜。第二次审理,弦子由于证据不足,法院判维持一审判决,朱军恢复清白。

  4.既然朱军性侵案已经真相大白,所以朱军是可以回归央视主持节目的。而在第二次审理结果出炉后不久,朱军表示期待自己重返央视舞台继续主持节目。

朱军还能复出吗 还能重返央视舞台主持春晚工作吗

  结语

  朱军弦子性侵案两次审理结果最终都是朱军获胜,朱军激动的留下了泪水。不过网上也是呈两极分化,许多网友表示朱军获胜并不代表就没有干过此事,但也有网友认为,既然没有证据那就是朱军无罪。

朱军还能复出吗 还能重返央视舞台主持春晚工作吗

  有分析认为,虽然朱军获胜或许也很难回到央视了。毕竟朱军年纪大了,加上此次事件影响不太好,同时在朱军离开的这段日子,已经有新人接替了他的工作,所以综合来讲,朱军继续主持央视节目的概率非常小。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