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怎么消失了 鹿晗销声匿迹疑似谈恋爱去了?

2022-11-07 16:30:16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鹿晗帅气阳光,被称为“小白脸”,正是由于他出众的颜值被韩国SM文娱无限公司发现,最后成为SM旗下一名练习生。此后鹿晗凭借组合EXO成员身份出道,后退出组合后回国发展,开启了自己的明星之路。不过很多人发现鹿晗怎么消失了,曾经红的发紫的鹿晗销声匿迹,下文就一起了解下真相吧。

鹿晗怎么消失了 鹿晗销声匿迹疑似凉凉了?

  鹿晗怎么消失了

  1.鹿晗之所以消失是因为曝光率少,并且没有新剧出现,没有太多新综艺节目,渐渐就此销声匿迹,被很多人看来是不火了。

  2.当年的鹿晗可是大红大紫,凭借高颜值圈粉无数,但后来因为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被网友怒骂没演技,此后更是负面丛生,导致鹿晗人气下跌。同时加上这几年鹿晗没有新戏出来,更没有登上太多新的综艺节目,所以被网友看做是消失了。更有网友表示,或许去谈恋爱去了,忘了拍戏上综艺。

  3.2017年,人民日报曾发文《“流量明星”切勿成“流星”》,内容直指诸多流量明星空有流量没有演技,很多人将矛头指向了鹿晗,从那时候开始,鹿晗就一直走下坡路,尤其演技备受争议。最近几年很少亮相荧屏,2022年仅加盟了综艺节目《哈哈哈哈哈》的录制,影视剧方面没有几部上架。

鹿晗怎么消失了 鹿晗销声匿迹疑似凉凉了?

  结语

  当然明星也是昙花一现,不可能永远保持火爆程度,总会有一天人气会降低。除非自己有过人的演技,这样才可以持久保持粉丝不衰。同时也因为娱乐圈人才辈出,新的明星会逐步取代老的明星,流量也会随之转移,这也是为何鹿晗渐渐不火的原因所在。

鹿晗怎么消失了 鹿晗销声匿迹疑似凉凉了?

  在唱歌跳舞方面,鹿晗有着天分,但是最近几年也没有太多新歌出现,也没有参加过此类舞蹈节目。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