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嫖娼事件始末 被永久封杀事业凉凉了

2022-09-13 17:48:49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近日,著名人气演员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抓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以后李易峰将会面临全网封杀的风险。而很多人也联想到了李云迪嫖娼事件,当年李云迪也是因为这件事被永久封杀事业凉凉,自此以后消失匿迹无踪影。那么今天就一起了解下李云迪嫖娼事件始末。

李云迪嫖娼事件始末 被永久封杀事业凉凉了

  李云迪嫖娼事件始末

  2021年10月21日晚,北京警方通报了李云迪嫖娼事件,根据当时的发文来看,疑似是被群众举报有人卖淫嫖娼,随后警方立即前往现场,将李云迪、陈某卉等人实施抓捕,经过审讯,李云迪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随后被警方按照我国法律进行行政拘留。

  李云迪嫖娼事件发生后,各大节目将李云迪有关的节目全部下架,品牌方也终止了与李云迪的合作,同时就连某些高校也在第一时间将李云迪的名字删除。之后不久,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文,要求会员单位对李云迪进行从业抵制。

李云迪嫖娼事件始末 被永久封杀事业凉凉了

  李云迪素有“钢琴王子”的称号,一路走来也是相当的不易,也算是有才、有颜值的帅哥,但是经此事件之后,李云迪形象大跌,事业也因此而受阻,从钢琴神坛一夜跌落,成为人人喊打的“渣男”。

李云迪嫖娼事件始末 被永久封杀事业凉凉了

  李云迪被永久封杀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竟然以身试法,那么就要承担相应的后果。李云迪被永久封杀,李云迪事业凉凉,从此以后只能回归普通人的生活,多年来的努力毁于一旦,让人唏嘘不已。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