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嫖娼判了几年 李云迪嫖娼是怎么被发现的

2022-09-13 18:10:22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最近娱乐圈顶流明星李易峰出事了,因为多次嫖娼被抓,就此星途尽毁。而就在大家热议李易峰事件时,李云迪也是被旧事重提,毕竟当年李云迪也是因为嫖娼事件曾轰动一时,此后也被全网封杀,此后消失不见。那么李云迪嫖娼判了几年,李云迪嫖娼是怎么被发现的,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李云迪嫖娼判了几年 李云迪嫖娼是怎么被发现的

  李云迪嫖娼判了几年

  李云迪嫖娼没有判刑,李云迪嫖娼违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法》的有关条款,是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的处罚,拘留完毕后李云迪回归公民身份。而在嫖娼过程中没有发现其他违法行为,所以只进行了刑拘没有判刑。

李云迪嫖娼判了几年 李云迪嫖娼是怎么被发现的

  李云迪嫖娼是怎么被发现的

  李云迪嫖娼是被朝阳群众举报的。根据当时警方公布案情来看,是接到群众举报后,警方赶到了案发现场,将李云迪以及女主陈某卉逮个正着。之后李云迪对自己嫖娼一事供认不讳,后被朝阳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李云迪嫖娼判了几年 李云迪嫖娼是怎么被发现的

  结语

  李云迪被很多国人称为“钢琴王子”,从四岁开始就学习手风琴,五岁就考了手风琴五级,之后开始练习钢琴。在17岁时就参加了各种各样的钢琴比赛,并且成绩优异。

  2000年开始,李云迪开始了自己参赛表演的钢琴之路,从国内到国外无不精彩绝伦,渐渐的让李云迪成为钢琴界的新星,成为钢琴界的翘楚。

  然而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李云迪于2021年10月因嫖娼被抓,此后消失匿迹。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