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还能复出吗 还能演出翻身东山再起吗

2022-09-14 09:23:04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李云迪在钢琴界也是一位知名人物,小小年纪就能拥有如此成就,着实令人佩服。然而李云迪事业正在如日中天之时,却被曝出嫖娼一事,此后被警方拘留,自此以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而李云迪嫖娼坐实,被全网封杀。那么李云迪还能复出吗,还能演出翻身东山再起吗,下文来看分析。

李云迪还能复出吗 还能演出翻身东山再起吗

  李云迪还能复出吗

  1.李云迪不能复出,李云迪不能翻身了,同时李云迪不能东山再起了,但李云迪可以去国外发展。

  2.李云迪在2021年10月份,被朝阳区群众举报,随后警方将李云迪以及卖淫人员陈某某抓捕,经过审讯,李云迪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就此依法刑拘。此后李云迪被中国演出行业协会除名,要求会员单位对李云迪进行抵制。

  3.李云迪嫖娼事实确凿属于失德艺人,因此被全网封杀。所以李云迪是不可能复出,更不能翻身东山再起了。毕竟嫖娼罪远大于偷税漏税,虽然二者都是违法,但嫖娼影响过大。回顾之前偷税的明星们哪一个能回归,其中包括范冰冰、薇娅、邓伦等等,所以李云迪在国内恐怕要告别娱乐圈了。

李云迪还能复出吗 还能演出翻身东山再起吗

  结语

  当然,李云迪钢琴方面确实了得,曾有“钢琴王子”之称,虽然在国内遭遇封杀,但是他可以前往国外发展,毕竟外国没有封杀他。

李云迪还能复出吗 还能演出翻身东山再起吗

  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由于是一国两制,中演协的抵制令不适用于香港,更不适用于国外,所以李云迪或许可以在香港继续发展。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