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还能复出吗 还能当演员拍戏吗

2022-09-14 09:43:50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黄海波虽然长相一般,但是他却是一位演技非常好的演员。从小在北京部队大院长大,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凭借《福星高照猪八戒》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之后更是与高圆圆合作《咱们结婚吧》让他红遍大江南北。不过黄海波爆红没多久就发生了嫖娼事件,导致被全网封杀,从此消失的无影无踪。那么黄海波还能复出吗,黄海波还能当演员拍戏吗,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黄海波还能复出吗 还能当演员拍戏吗

  黄海波还能复出吗

  1.黄海波不能复出,黄海波不能当演员,同时黄海波不能拍戏了。

  2.2014年5月,北京警方接到举报,有人在酒店从事卖淫嫖娼活动,随后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将黄海波等人抓捕。经过审讯,黄海波对自己嫖娼事实供认不讳,随后被警方依法拘留十五日,后被收容教育6个月。

  3.黄海波因涉嫌嫖娼罪遭到全网封杀,所以不能复出,更不能当演员继续拍戏了。毕竟黄海波属于公众人物,嫖娼罪影响颇大,所以没有人敢用黄海波进行拍戏,更没有哪个品牌敢找他代言。

黄海波还能复出吗 还能当演员拍戏吗

  结语

  黄海波从演绎方面来讲,他的确演技高超,而且还是一位非常热衷于拍戏的演员之一。黄海波事件发生后,网上也传出黄海波是因为得罪了某位大佬,又或者说是被人陷害,但黄海波确实在派出所承认自己嫖娼,所以警方才会对其依法拘留的。

黄海波还能复出吗 还能当演员拍戏吗

  最近网上呼喊黄海波回归娱乐圈的呼声很高,但网友们不要忘记,黄海波身为明星艺人,以身试法影响很大,不可能让他回归的。嫖娼本身就是犯罪,如果让黄海波回归,试想一下之前由于嫖娼、偷税漏税、甚至强奸罪缠身的明星们都回归,娱乐圈将会是怎样的。

黄海波还能复出吗 还能当演员拍戏吗

  所以还请网友们理想看待此事,即使黄海波真的被人陷害,但他承认了,就代表他嫖娼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