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还能复出吗 还能拍戏东山再起吗

2022-09-14 10:08:18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浓眉大眼、帅气阳光,而这些都是李易峰的特点。曾几何时,李易峰作为娱乐圈顶流明星可以说风光无限,然而自从李易峰多次嫖娼被抓之后,却一夜之间从神坛跌落,成为人口中喊打的“过街老鼠”,让人唏嘘不已。李易峰接下来会遭到全网封杀,就此结束明星之路。那么李易峰还能复出吗,李易峰还能拍戏东山再起吗,下文且看分析。

李易峰还能复出吗 还能拍戏东山再起吗

  李易峰还能复出吗

  1.李易峰不能复出,李易峰不能拍戏,同时李易峰不能东山再起了。

  2.李易峰多次嫖娼被抓,先是网友通过网络爆料,后遭到李易峰和李易峰工作室辟谣。但时隔不久之后北京警方发布公告李易峰嫖娼坐实,被依法刑拘。李易峰相关作品被下架或者被除名,李易峰代言的品牌也纷纷发文终止合同,而李易峰接下来会遭到全网封杀,明星之路就此止步。

  3.李易峰嫖娼,而且还是多次,是以身试法。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明知嫖娼违法还硬要去做,虽然不知道原因,但错就是错,他也应该为自己的愚蠢买单。当然,李易峰是不可能复出继续拍戏了,毕竟属于失德艺人。广电总局曾发布4不用准则,其中就有“有污点有绯闻,有品德问题的演员坚决不用”,污点、品德这些词适用于李易峰。

李易峰还能复出吗 还能拍戏东山再起吗

  李易峰嫖娼时间线

  2022年8月底9月初,网上就有人爆料李易峰嫖娼被抓一事,当时用的是PC拼音。

  2022年9月2日,李易峰未出席某品牌方活动,后开直播否认嫖娼,向品牌方道歉。

  2022年9月2日19.16分,张小寒爆料“李易峰嫖娼被抓后现身,一路奔向公司”,而张小寒的爆料引发李易峰粉丝怒怼。

李易峰还能复出吗 还能拍戏东山再起吗

  2022年9月10日,央视中秋晚会李易峰节目消失,之后最高检删除了李易峰相关博文。

  2022年9月10日晚,李易峰和李易峰工作室辟谣。

  2022年9月10日晚23:55分,张小寒发文“可能嘴有多硬,打脸就有多痛”,暗指李易峰辟谣。

  2022年9月11日,平安北京发布演员李某某涉嫌多次嫖娼被抓。

  2022年9月11日17:43分,央视新闻转发平安北京博文,并石锤李某某就是李易峰。

李易峰还能复出吗 还能拍戏东山再起吗

  结语

  李易峰事件爆发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爆料李易峰之前的种种疑问,而且还有多人通过网络指责李易峰等等,可见李易峰是树倒猢狲散。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