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的替身是谁 李一桐是赵丽颖替身吗

2022-09-15 16:50:4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我们知道,很多明星在拍戏时往往都会使用替身,而一般的武打动作或者危险的动作都会由一些替身来完成,毕竟演员只会演戏,很少有明星会功夫。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赵丽颖的替身。那么你知道赵丽颖的替身是谁,下文一起了解下。

赵丽颖的替身是谁 李一桐是赵丽颖替身吗

  赵丽颖的替身是谁

  赵丽颖的替身是李一桐,由于长相和赵丽颖很像,所以称为赵丽颖御用替身。据说赵丽颖的几部戏当中都是由替身李一桐来完成的。李一桐自身条件非常优秀,不但身材火辣,而且颜值相当的高,尤其五官精致,与赵丽颖有七八分像。

赵丽颖的替身是谁 李一桐是赵丽颖替身吗

  而很多人认识李一桐是因为当年那部《半妖倾城》,这是李一桐的第一部电视剧,她出演了该剧的女主,也正是这部戏让她一夜爆红,不仅演技爆棚,而且凭借颜值吸粉无数。

  2017年,李一桐拍摄了《神雕侠侣》出演黄蓉一角,虽然和之前的老演员相比演技稍差,但是凭借颜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因为这部剧让李一桐拿下了“新锐剧星奖”,成为娱乐圈人气较高的新人。

赵丽颖的替身是谁 李一桐是赵丽颖替身吗

  如今的李一桐可是演艺圈的一线演员,不仅身价暴涨,而且人气和赵丽颖不相上下。可以说之前担任赵丽颖的替身,让她攒足了经验,才有了之后的发展。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