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是几线明星 李一桐出道前竟是赵丽颖替身

2022-09-15 17:27:45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提起李一桐,相信大家一定会想到哪个颜值高、五官精致、身材唯美的“黄蓉”,曾经她因出演《神雕侠侣》当中的黄蓉一角被很多观众所熟知,虽然演技一般,但凭借甜美可人的形象让大家记忆犹新。那么如今的李一桐是几线明星,原来李一桐出道前是赵丽颖替身。

李一桐是几线明星 李一桐出道前竟是赵丽颖替身

  李一桐是几线明星

  李一桐是二线明星,而一线明星阵容属于赵丽颖、邓超、胡歌等,而李一桐、赵露思、吴磊等都属于二线人气明星,但二线明星阵容当中李一桐也是仅次于赵露思的人气,不如吴磊人气高。所以将李一桐归类为二线明星还是靠谱的。

李一桐是几线明星 李一桐出道前竟是赵丽颖替身

  李一桐出道前竟是赵丽颖替身

  李一桐1990年出生于山东济南,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目前是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从2015年开始李一桐凭借《半妖倾城》进入演艺圈,之后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让李一桐人气大增,迅速成为当前流量小生。

李一桐是几线明星 李一桐出道前竟是赵丽颖替身

  李一桐在2015年之前,她就一直在剧组拍摄,但那个时候的李一桐只是赵丽颖的替身,因为与赵丽颖很像,所以成为赵丽颖的御用替身。不过李一桐并非代替赵丽颖拍摄危险动作,而是赵丽颖由于档期缘故一时间不能及时赶到片场,所以就会由李一桐拍摄。

  两人的身形、背影都很相似,也正是因为经常替赵丽颖拍戏,所以让她积累了不少宝贵的经验。之后更是有机会让她拍摄《半妖倾城》正式进入演艺圈,渐渐的让她成为二线人气明星。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