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和吴昕什么关系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2022-09-16 10:21:24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吴昕是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是快乐家族成员,同时因为一直与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等人主持《快乐大本营》而被大家熟知,虽然吴昕主持方面实力欠缺,但依旧深受观众的喜爱。而吴昕的绯闻也有很多,其中与李易峰是传的最多的。那么李易峰和吴昕什么关系,两人是怎么认识的,下文一起了解下。

李易峰和吴昕什么关系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李易峰和吴昕什么关系

  李易峰和吴昕是朋友关系,李易峰是明星,而吴昕是主持人,李易峰和吴昕是因为上快本而相识。根据网上给出的资料显示,李易峰前前后后登上快本有九次,而作为快本主持人的吴昕所以就与李易峰认识了,但两人之间只是朋友关系,仅此而已。

  自从2017年7月那一次李易峰登上快本,并且与吴昕合作演唱歌曲之后,网上就出现了李易峰和吴昕恋情传闻,但之后遭到两人否认。不过网友们却并不买账,不仅两人被曝出同居,甚至有的自媒体为博人眼球竟然说李易峰承认与吴昕恋情,加上CP粉们的热炒,让两人迅速上了热搜。

李易峰和吴昕什么关系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此次李易峰嫖娼被抓,李易峰与吴昕的旧事被扒出,但这已经是8年前的事情了,而且早都被李易峰粉丝澄清了,是有人刻意制造话题,想要博取热度,蹭流量,毕竟李易峰当时可是顶流明星。

李易峰和吴昕什么关系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吴昕由于主持水平不高,所以被很多人叫做“透明人”,毕竟在快本的舞台上,实力方面除了何炅就是谢娜,其次是李维嘉和杜海涛,最后才是吴昕。常常大家在快本“搞事情”让大家高兴,但往往吴昕却沉默寡言、只会笑,所以这个外号由此而来。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