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7秒视频是真的吗 李易峰打碟视频是什么意思

2022-09-16 10:45:37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李易峰其实早在2008年就出道了,只不过当时由于说错话遭人雪藏。在他20岁时参加了《加油好男儿》之后,凭借高颜值出道,后因为与杨幂合作拍摄了《古剑奇谭》后,正式成为人气演员,渐渐的成为顶流明星。然而正当李易峰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却遭遇嫖娼被抓,李易峰前程被毁让人唏嘘。就在昨日,网上再次传出李易峰7秒视频,那么李易峰7秒视频是真的吗,究竟李易峰打碟视频在干嘛,下文一起了解下吧。

李易峰7秒视频是真的吗 李易峰打碟视频是什么意思

  李易峰7秒视频是真的吗

  李易峰7秒视频是假的,根据昨日网上爆料出来的视频来看,一名男子戴着眼镜,头发以及脸部清晰可见,背后由于窗帘被拉上,显得屋内有点昏暗。此时该男子头部晃动,并且有女人的声音出现,而该男子被网友们怀疑是李易峰。

  有网友将李易峰之前的照片扒出,与视频当中的男主接进行对比,相似度很高,所以之后被称为李易峰打碟视频。但李易峰粉丝怒斥网友该视频是谣言,是有人利用AI换脸技术换脸了而已。

  有专业人士分析,目前网上流传的疑似李易峰7秒视频应该是假的,应该属于个别网友恶搞李易峰的视频,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以谣传谣。

李易峰7秒视频是真的吗 李易峰打碟视频是什么意思

  结语

  李易峰此次嫖娼被抓事件已经坐实,他也为此被警方拘留十五日处罚,从此之后被踢出娱乐圈。李易峰已经为自己的不法行为买了单,但很多网友并不打算放过他,依旧在寻找各种各样的瓜,而此次这7秒视频大概率为假,是有人刻意而为之。

李易峰7秒视频是真的吗 李易峰打碟视频是什么意思

  据悉,李易峰是四川成都人,曾就读于四川省示范大学,据说家庭条件不错,父母都是生意人,说李易峰是富二代虽然有点牵强,但也能说明家中有钱。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