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怎么死的 乔任梁死亡原因身患抑郁症有关

2022-09-17 17:04:27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陈乔恩在2022年9月16日发布了一张粉色天空照片,很多网友纷纷为陈乔恩点赞,表示只有陈乔恩连续六年在悼念乔任梁,可见两人关系相当的好。而陈乔恩与乔任梁是因为拍戏而相识,此后两人就一直保持着姐弟关系,但让人遗憾的是乔任梁最终选择自杀来解脱。那么乔任梁怎么死的,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乔任梁怎么死的 乔任梁死亡原因身患抑郁症有关

  乔任梁怎么死的

  1.乔任梁是自杀死的,乔任梁自杀原因是因为抑郁症。

  2.2016年9月16日,年仅28岁的演员乔任梁在上海家中自杀,警方给出的检查结果表明,排除了他杀的可能。后来乔任梁工作室对外宣传是乔任梁长期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而此次自杀或许是因为忍受不了病痛的折磨,最终选择轻生的。

  3.乔任梁死后,网上也有人爆料,乔任梁被发现时除了割腕以外,他还将塑料袋套在头上。选择用最残忍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着实让人惊叹。

乔任梁怎么死的 乔任梁死亡原因身患抑郁症有关

  也有网友将乔任梁自杀原因归为遭受网暴所引发。而理由是2015年8月12日天津塘沽爆炸事件,而当时的乔任梁通过微博于8月13日发布了一段话,“不是飞蛾仍扑火、自取灭亡只为津、发达的网络、万能的微博、请人肉出那些英雄们、记住他们的模样、帮助他们的家属、共度当下的难关、因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小JGD”。

  原本乔任梁是为了给消防员们祈福,但是这些语句当中用到了“飞蛾扑火”、“自取灭亡”、“人肉”等词语,之后就一直遭到网友怒骂以及嘲笑,许多网友还说乔任梁蹭热度,要求他道歉删除微博所发内容。

乔任梁怎么死的 乔任梁死亡原因身患抑郁症有关

  时隔不久,乔任梁再次通过微博发文称“我查完字典才发、毕竟是件严肃的事、竟然有些败类趁着国难别有用心、看了挺心寒、原以为只是一些乌合之众的小打小闹、没想到这群猪脑人渣爱断章取义颠倒是非误导大众、不去解决当下该解决的、真可悲、用之前在袁老师这学到的一个词送你们太合适了:寡廉鲜耻、查字典去、败类、我不会删的、工作喽”。

  所以很多人认为当时乔任梁被网暴导致乔任梁选择自杀的,但是乔任梁自杀时间与网暴时间差了将近一年,有分析人士认为,乔任梁的死与网暴没有关系,真正死亡原因就是抑郁症造成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