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家境如何 钟楚曦怎么被冯小刚选上的

2022-09-19 11:00:34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其实钟楚曦早在2013年就已经出道了,只不过当时作为新人太过年轻,所以并没有多少人认识她。直到冯小刚的电影《芳华》播出之后,才让钟楚曦一炮而红。颜值清纯、肤色白皙透嫩,加上苗条的身材以及一双大长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钟楚曦家境如何,她是怎么被冯小刚选上的呢,下文一起了解下吧。

钟楚曦家境如何 钟楚曦怎么被冯小刚选上的

  钟楚曦家境如何

  钟楚曦来自广州,家境富裕,家里相当有钱,疑似是富二代身份。据说钟楚曦的爸爸是IT界响当当的人物,不仅身价不菲,而且还是一名社会地位非常高的人物,而钟楚曦妈妈是广州某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如此来看,钟楚曦家世背景相当不错。

钟楚曦家境如何 钟楚曦怎么被冯小刚选上的

  钟楚曦怎么被冯小刚选上的

  冯小刚的电影《芳华》当中设定了一位女角色,跳舞技术过硬,而且需要身材好、形象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所以在众多的女演员当中最终选择了钟楚曦。而钟楚曦原本就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此前也拍过一些作品,加上她本身就签约华谊,而冯小刚与华谊兄弟属于长期合作伙伴,冯小刚的很多电影都是由华谊投资的,所以不难理解最终为何会选择钟楚曦了。

钟楚曦家境如何 钟楚曦怎么被冯小刚选上的

  钟楚曦出道9年,自从在《芳华》当中凭借清纯甜美的想象火了以后,她也拍摄过多部我们耳熟能详的作品,其中包括《宠爱》、《荞麦疯长》、《八月未央》等等,其中也凭借后两部影片获得了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第12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两项奖,而该殊荣也是对钟楚曦的一个肯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