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是怎么出道的 王鹤棣参加过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2022-09-19 13:02:2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电视剧《苍狼诀》正在热播,该剧是一部古装玄幻剧,讲述的是小兰花与东方青苍互换身体后产生的一段爱情故事。剧中由虞书欣、王鹤棣主演,收视率以及评分都非常高,其中王鹤棣的精彩演绎备受关注。那么下面就一起了解下王鹤棣是怎么出道的以及王鹤棣参加过的综艺额节目有哪些。

王鹤棣是怎么出道的 王鹤棣参加过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王鹤棣是怎么出道的

  王鹤棣是因为《超次元偶像》出道的,王鹤棣曾就读于西安安航空专修学院,由于颜值较高,还登上了学校的招生简章封面,同时也成为该学校的校草。曾在2016年获得四川校园红人盛典年度总冠军,毕业之后于2017年参加《超次元偶像》获得冠军,让他进入到演艺圈发展。

  《超次元偶像》是由湖南卫视打造的beta综合真人秀节目,主要就是用来选“星”的,而王鹤棣与其他几人都被选为优质新人,尤其是王鹤棣凭借高颜值以及精彩的表现,成为众多新人当中实力最强的一位。

王鹤棣是怎么出道的 王鹤棣参加过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王鹤棣参加过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王鹤棣参加过的综艺节目有《超次元偶像》、《元气满满的哥哥》、《你好星期六》、《2020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打球嘛朋友》、《五十公里桃花坞-海边》、《奔跑吧》等。

王鹤棣是怎么出道的 王鹤棣参加过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王鹤棣2022年9月17日,与关晓彤、徐梦洁、虞书欣、张彬彬、陈立农、黄明昊、张艺凡、武艺等人一起登上了《你好,星期六》的舞台,其中王鹤棣与虞书欣作为《苍兰诀》的主演上台的,而其他明星们则是《二十不惑2》、《两个人的小森林》等热播剧的主演。他们一起上台共同争夺好六街《第六次爱上你》爆款电视剧男女主角,王鹤棣上演了搞笑幽默的才艺表演。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