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许凯资源这么好 谁在力捧他?

2022-09-21 09:33:30来源:未知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延禧攻略》后,许凯的热度大涨,接戏不断。如今许凯不仅演自家的剧,公司也允许他接外戏,基本都是男主剧,而且搭档的女主咔位也不低,《千古玦尘》中,许凯搭档周冬雨,《爱的二八定律》搭档杨幂,《乐游原》搭档景甜。不仅如此,许凯更是常年待在剧组,无缝进组。到底是谁在捧许凯?为何许凯的资源不断?

许凯为什么资源这么好

  为什么许凯资源这么好

  之所以许凯资源这么好,背后与公司的推广有关。不仅与影后周冬雨合作仙古装剧,还有与杨幂携手出演现代爱情剧即将上线,更是与吴谨言二搭古装美食剧等。可以说近期来许凯的资源几乎比那些数一数二的顶流的还要多这是为什么?再加上与许凯合作的女演员更是从85后小花杨幂到90后三斤影后周冬雨,这资源怎么能不让人羡慕。

许凯为什么资源这么好

  许凯能火全靠自己

  对于许凯来说除了许凯自身的实力派演技出外,这外表也是不可忽略的,但是在这平平无奇的外表下却藏着个有趣的灵魂更是可遇不可求。再加上许凯背后的老板是大名鼎鼎的于正,有这么个说法是宋威龙就是于正的心头肉,但是对许凯而言于正对许凯也是非常疼爱的,不然的话也不会这么多好资源,但是这一切都离不开许凯自身的努力。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