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演员现状 混的最好的要数陈赫

2022-09-21 10:10:26来源:未知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最近这段时间,35岁的李金铭也就是在《爱情公寓》中饰演“陈美嘉”一角而广泛受到关注的李金铭,如今也开始尝试在直播带货,将原价六千多的名牌包包以399的价格卖出,而且卖出了将近1000单,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直播的时候可以看出来,虽说如今的她已经35岁了,但是颜值还是非常的高,而且精神状态还是跟二十几岁的小女孩一样。在《爱情公寓》播出将近12年之久的时候,几位主演也是都找到了自己发展的道路。

爱情公寓播出至今几位主演现状如何

  爱情公寓演员现状

  最近上热搜的无疑是陈美嘉饰演者李金铭了,这也被网友们吐槽称李金铭上个热搜要自己掏600万。有些粉丝心疼她表示可以退回去,但是李金铭还是强撑着表示不用。其实在前段时间李金铭接受采访是曾提到过《爱情公寓》拍了半年多,片酬真的不多而且还透露了自己没钱是曾连水电费都交不起。除了近期的李金铭就到陈赫可以说在娱乐圈现如今算是稳定的了,而且还搞起副业火锅店。

爱情公寓播出至今几位主演现状如何

  混的最好的要数陈赫

  李佳航张伟饰演者虽说一直以来都是不温不火的,但如今也是有拿的出手的代表作。孙艺洲口碑其实是真的挺不错的,但是现如今成家后重心在家庭了。邓家佳与王传君现如今都还在演艺圈中打拼,也很有实力,可就是一直不温不火。最后到娄艺潇,就与李金铭一样都进军直播带货维持生计,在影视圈方面娄艺潇曾在 《捉妖记2》中露过脸。不过这些人当红,要说混的好的应该是陈赫了。不仅人气高,有钱,同时知名度也相比其他人要高的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