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奇与苏晓彤是同学吗 两人被炒CP引热议

2022-09-21 10:10:18来源:未知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现在的娱乐圈可以说是几乎没有门槛可言,这也就导致了越来越多的新人出现在这个娱乐圈当中。而这些新生代所走红的方式也是非常奇葩,不比以前走红是需要通过非常辛苦的磨练和要镜头,现在是各种各样的方式都能够让你火起来,因为现在的互联网太发达了。只要你有一技之长或是颜值过关,那你就有机会进入娱乐圈。近期《御赐小仵作》里的cp在现实中两人都被曝光各有新恋情,这引来了一种cp粉的吐槽。

御赐小仵作CP被拆散

  王子奇与苏晓彤是同学吗

  王子奇与苏晓彤是同学,两人曾同读北电,两个人都是北电2016级表演系的同学,是同班同学!

  两人被炒CP被发现各有恋情

  当初《御赐小仵作》上线后收视率其实并不高甚至当时还被后来上映的《长歌行》等剧抢了风头。后来慢慢的才被网友们发现才小火了一阵,连带着两位主角。而随后,王子奇与苏晓彤两人还多次一同合体亮相做直播,与粉丝互动。在此前cp粉们曾说提到过不能够接受王子奇谈恋爱,结果没多久便被曝出了恋情,粉丝们纷纷同情苏晓彤。

御赐小仵作CP被拆散

  但是在王子奇的恋情曝光后,多多少少也有影响到苏晓彤的事业,结果没想到,就连刚同情完的女主竟然也被曝光了恋情。可以说这次是双双被曝光恋情,御赐小仵作cp就此终结。这对cp粉来说是多大的打击啊,况且如今《御赐小仵作》这部剧的热度还在,而两位主角却双双被曝恋情,能不能力挽狂澜就看后续两位的声明后续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