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哲鸣结婚了吗 前妻王小岚资料流出

2022-09-22 18:11:39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魏哲鸣是这几年走红的一位男演员,而人红是否多,自然是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八卦。而魏哲鸣就被大家扒出了已经结婚了的消息,但是从他自己的回应中却是表示自己还是单身状态。那么,他究竟是结婚了吗?这个意思是自己结婚之后又离婚了?

魏哲鸣结婚了吗

  魏哲鸣结婚了吗

  因为不少艺人,因为前后话不一样,被网友扒出来塌房的是有很多的,而魏哲鸣现今被大家扒出结婚的事情,而魏哲鸣却表示自己已单身,那么这么说来,就是已经离婚了,现今没有女朋友,处于单身状态吗?

魏哲鸣照片

  魏哲鸣前妻资料

  网传魏哲鸣的前妻,是一位网红,叫做王小岚。王小岚和魏哲鸣2人的结婚照片,现今网上还是有的。网传魏哲鸣和王小岚是从校服走到了婚纱,感情维持了这么多年,仅结婚几年的时间,就离婚了。还有就是,网友扒出了王小岚现今和圈内的另外一位艺人正在交往,但是可信度并不是那么的高,所以大家还是谨慎吃瓜吧。

  从魏哲鸣所回应的动态当中可以了解到,魏哲鸣确实是有和大家玩文字游戏,但是是之前有结婚,还是有女朋友,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像魏哲鸣这样的年纪,并且也不是偶像,有结婚也是没多大关系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