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剑为什么不承认吴倩 隐婚生子终于承认了

2022-09-23 18:18:20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张雨剑和吴倩合作了《我只喜欢你》之后,两人就被传出恋情,后续结婚瓜、生孩子瓜相继出现,直到吴倩带孩子照片曝光。张雨剑刚刚走红自然不会宣布和吴倩结婚的消息,还在节目中立单身人设,被网友吐槽。孩子被拍后,张雨剑不得不承认有一个孩子,即便承认了孩子,但在网上的口碑已经崩盘。

  张雨剑为什么不承认吴倩

  张雨剑之所以不承认吴倩是因为怕影响事业。许多明星都是这样,害怕承认恋情之后会遭遇事业滑坡,所以都会选择隐忍。

  张雨剑隐婚生子

  张雨剑虽然承认了有女儿的事实,但很多人都吐槽张雨剑不算是男人,让吴倩受很多委屈,文中没有提及孩子的母亲(吴倩),称没能保护好孩子是父母失职,也令孩子的妈妈很自责和难过,别有下次了,这倒成了吴倩过错。还有就是令不少网友生气的地方,既然结婚有孩子了还立单身人设就是不对,为什么要隐婚不公开。

  关于张雨剑承认有女儿的事情,小编觉得那是他与吴倩的私事,是希望孩子能有个正常的成长空间,不被过多的关注。再者,公开不公开都由吴倩和张雨剑自己决定,还是多多关注作品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