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和方安娜恋情是真的吗 两人关系并非情侣

2022-09-23 18:50:40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3000万的顶流瓜在网上传开,娱乐圈顶流被击鼓传花,不只微博粉丝数是3000多万的明星被拉出来,6000万粉丝的李易峰也被网友拉出来猜测一番。李易峰和方安娜被拍到在一家酒店,两人恋情疑似曝光。为此李易峰方发声明否认恋情。那么李易峰和方安娜恋情是真的吗?

  李易峰和方安娜恋情是真的吗

  李易峰和方安娜恋情是假的,两人是好朋友关系。只不过是网上曝出的瓜,有人怀疑是李易峰和方安娜有恋情罢了。不过真相确实是两人没有在一起过。

  李易峰方否认与方安娜恋情

  李易峰方工作室在声明中称,李易峰和方安娜是圈内众人皆知的好友关系,15日当天正与多位好友在朋友家公寓聚会。严正警告相关主体立即删除对李易峰的造谣及不实言论,停止侵权行为。并且将此事交给了律师处理,工作室也密切关注网络动态,及时调查取证,追究恶意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可能大家对方安娜有些陌生,其实方安娜也是明星,与李易峰合作过励志偶像剧《爱的蜜方》,剧中饰演林潇潇一角,他们俩就是在这部剧相识并成为好友的。李易峰成了顶流,而方安娜这些年的资源是挺好的,但发展一般,即使有爆款剧《延禧攻略》也没能走红。

  关于李易峰和方安娜的恋情虽然被辟谣了,但令人好奇的恋爱大瓜依然在,被吐槽是拉来给3000万顶流挡枪、公关了。小编觉得李易峰已到了该成家的年纪,要是真遇到合适的人,不论公开与不公开,都会祝福他的,关注的是他的作品而不是私生活。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