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孩子是谁的 赵丽颖奉子成婚遭热议

2022-09-27 17:51:35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赵丽颖和冯绍峰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发布离婚声明,这让网友一头雾水。两人在离婚前还被拍到私下一起出行的照片,公开场合两人都是恩爱夫妻的表现,为何突然要离婚?先前网友猜测的赵丽颖怀孩子不是冯绍峰的是真的吗?

赵丽颖孩子不是冯绍峰的

  赵丽颖孩子是谁的

  赵丽颖孩子是冯绍峰的。这个消息赵丽颖方和冯绍峰方早就已经回应过,想想确实是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孩子。赵丽颖和冯绍峰在主演女儿国以后,就有传出过绯闻,更是在之后有人直接拍到了2人共度一夜的照片,他们所发生的关系,是可以肯定的。

赵丽颖冯绍峰剧照

  并且,冯绍峰的家室也是非常优越的,说他是接盘侠,根本就没有这个可能性。赵丽颖和冯绍峰,奉子成婚,虽然现今赵丽颖的事业非常的成功,但是也不能改变赵丽颖的出生,冯绍峰的家族,在上海还是很出名的,冯绍峰和赵丽颖结婚这么久,一直都没有补办婚礼,想必也是因为冯绍峰的家人不接受赵丽颖,现今2人离婚,也可能不是自愿的,但是奈何家人的不祝福,也只能选择做回朋友。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