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为什么被人黑 蔡徐坤全网嘲事件始末

2022-09-29 18:31:17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蔡徐坤《偶像练习生》大爆后,成为新晋的流量。因为打篮球的视频被网友吐槽,全网嘲从B站鬼畜视频开始。后来扒出蔡徐坤的全网嘲和吴亦凡团队也有关系,现在吴亦凡进去了,事情到底如何不得而知。那么蔡徐坤当初是得罪资本了吗?蔡徐坤为什么被人黑?

蔡徐坤为什么会全网嘲

  蔡徐坤为什么被人黑

  而且蔡徐坤刚出道的时候,颜值就被不少男性网友diss,因为太过于女性化了,或者这可以说是嫉妒他,因为蔡徐坤很多女性网友喜欢。而蔡徐坤在青你的时候,有说自己的特长是打篮球,但是蔡徐坤却在NBA官方中国某场次当中,秀自己的篮球技术,被不少网友嘲,篮球如此猛的一个运动,却被蔡徐坤弄成了街舞,难入眼。

蔡徐坤照片

  蔡徐坤全网嘲事件始末

  蔡徐坤除了这个篮球梗以外,其他他本人就算很不错的了,形象和唱跳,都算得上是偶像中的偶像,但是蔡徐坤的粉丝,却素质堪忧,经常给蔡徐坤惹事,这不排除是蔡徐坤黑粉做的。其实娱乐圈有着不少,并不是艺人所做的事情,都是他们粉丝的行为,但是却因为他们是他的粉丝,所以他带着连带的责任,让他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舆论。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