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玖少年团为何不解散也不合体 陈泽希选择退团

2022-10-10 19:50:08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肖战是X玖少年团的成员,也为选秀出来的艺人。后期公司让他转型当演员,拍耽改剧红了,X玖少年团在娱乐圈也有了一点名字。X玖少年团和哇唧唧哇签了10年,虽然合约期未到,团也没解散,但团成员很少公开活动,肖战更是不参与团的任何活动,仅微博挂名X玖少年团,那么肖战为提前退团吗?

X玖少年团签了几年合约

  X玖少年团为何不解散也不合体

  其实,X玖少年团并没有解散,只是这9位成员都各自发展事业,要想合体是真的很难,特别是已成为顶流的肖战,以他现在的发展更适合独美。另外8位成员也各自有自己的发展方向,例如如再次成团出道为R1SE组合成员的焉栩嘉、夏之光、赵磊,而郭子凡、谷嘉诚进军演艺圈,并且取得不俗成绩。

X玖少年团谁退团了

  陈泽希选择退团

  不过,在2020年9月份时,X玖少年团成员陈泽希退团了,将精力放在了说唱及时尚方面。据说,肖战曾与哇唧唧哇提出解约,但因代价太大所以就没解约成功。其实,X玖少年团发展势头本来很好的,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登上晚会节目,但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间曝光率变少了,2018年后就不合体而各自发展了,具体原因无人知晓。

  虽然,X玖少年团现在都是成员们各自发展,但这也挺好的,只需再等三四年就可以单飞或者签约新的经纪公司了,祝他们未来拥有更好的事业发展。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