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溪芮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为什么退出嘉行原因分析

2022-09-29 18:34:49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曾和迪丽热巴做姐妹,外形条件不输热巴的李溪芮怎么没有消息了?李溪芮和嘉行传媒合约到期后并没有选择续约,离开了嘉行,李溪芮签约了哪家公司?有她在嘉行传媒的资源好吗?她现在的发展如何?

李溪芮现在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李溪芮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李溪芮现在的经纪公司是天津童乐影视,该公司由贾乃亮和经纪人郭洪波共同投资创立的影视娱乐企业。业务范围多方面且挺全面的,有明星经纪、影视IP版权、综艺投资与制作等相关产业发展,帮助旗下艺人拓展演艺生涯。与李溪芮是同门的艺人有李晟、李佳航夫妇、邢昭林、方逸伦、乔欣等10人,另外签约有导演、编剧和摄影团队。

李溪芮现发展如何

  虽然说李溪芮成了贾乃亮家的艺人,但发展一般,热度也明显比在嘉行时候低了很多,即使在离开嘉行后有作品,如电视剧《瞄准》,综艺《亲爱的,来吃饭》等都没出圈,其中在《演员请就位2》的表现令不少人觉得矫情,演技也不怎么,不红是有原因的。其实,李溪芮颜值挺高的,演了适合角色就很出彩,期待李溪芮新剧开播,看到焕然一新的她。

  李溪芮为什么退出嘉行

  李溪芮退出嘉行是为了更好发展。李溪芮和嘉行解约主要是因为五年合同到期了,而且还由于李溪芮在嘉行的五年时间里没有被捧红,李溪芮想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所以选择不再和嘉行续约!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