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被说花心是什么节目 张翰回应被质疑花心

2022-09-29 18:37:37来源:网络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张翰公开承认的前女友只有郑爽和古力娜扎。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张翰被称“花心”,本人直接回应十年里谈了两段恋情,这也能被说花心,张翰本人是无语的,节目播出也引来了网友热议。作为普通人十年谈的恋爱都有可能比张翰多,张翰被说“花心”是有点冤枉的。

张翰回应被质疑花心

  张翰回应被质疑花心

  《妻子的浪漫旅行》当中张翰被说花心,随后张翰进行了回应。因为是刚加入,为了相互熟悉一下所以节目组安排了一个聊天的环节,让妻子讲一下对张翰和吴宣仪的初次印象。而当时妻子周捷称自己对张翰的印象是来源于网络,当时觉得张翰很“花心”。或者换一个词可以说是“渣男”。这句话把在一旁的刘涛给惊到了,立刻维护张翰解释称张翰并没有找过多少个女友。张翰和刘涛是在《花儿与少年》中认识的,两人后来成为了好朋友,一直以来私交都还不错.

张翰回应被质疑花心

  张翰回应花心

  而张翰也开口为自己解释,表示自己是一个对感情很专一的人,称自己十年只交过郑爽和古力娜扎两位女朋友。张翰也表示自己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他,即便是有人误会了,他也相信时间是可以证明一切的,总有一天会解除误会。可是这段话在网上却受到了网友们的争议。部分网友都表示不相信,部分表示同情。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