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和虞书欣是情侣吗 两人在一起了吗

2022-09-22 09:29:21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王鹤棣曾是高职毕业,之后由于参加了选秀节目从而正式出道,先后拍摄了多部经典电视剧,其中就包括《将夜2》以及《苍兰诀》让其一夜爆红。而《苍兰诀》是由王鹤棣和虞书欣主演,两人被誉为荧屏CP,并且网上也传出两人绯闻。那么王鹤棣和虞书欣是情侣吗,到底王鹤棣和虞书欣在一起了吗,下文且看小编分析。

王鹤棣和虞书欣是情侣吗 两人在一起了吗

  王鹤棣和虞书欣是情侣吗

  王鹤棣和虞书欣不是情侣,王鹤棣和虞书欣没有在一起。之所以王鹤棣和虞书欣传出绯闻,正是由于最近电视剧《苍兰诀》的热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魔尊东方青苍与兰花仙子的爱情故事,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其中王鹤棣饰演东方青苍,虞书欣饰演虞书欣。

  这是两人初次合作拍摄电视剧,帅哥靓妹CP感十足,同时随着《苍狼诀》的热播,网上也掀起了一阵CP热,所以就有了王鹤棣和虞书欣在一起的传闻。

王鹤棣和虞书欣是情侣吗 两人在一起了吗

  不过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真正关系就是同事或者朋友而已,并无其他。

王鹤棣和虞书欣是情侣吗 两人在一起了吗

  虞书欣1995年出生于上海,2015年凭借《新边城浪子》正是踏入娱乐圈,之后也参演了多部优秀的作品,但一直未能爆红。而此次随着与王鹤棣搭档拍摄《苍兰诀》,让王鹤棣和虞书欣人气大增,同时更让两人大红。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