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为什么离的婚 李诞黑尾酱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2022-09-22 17:13:24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李诞出生于内蒙,真实姓名叫做李瑞超,是中国内地非常红的一位脱口秀演员。由于口才幽默诙谐,曾多次担任《吐槽大会》成员,让李诞渐渐的火了起来。李诞与黑尾酱结婚三年,两人最终却选择了离婚令人唏嘘不已。那么李诞为什么离的婚,李诞黑尾酱怎么认识在一起的,下文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李诞为什么离的婚 李诞黑尾酱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李诞为什么离的婚

  1.李诞黑尾酱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和,两人大学期间就认识了,两人很快确立了情侣关系,渐渐的走到了一起。

  2.在李诞和黑尾酱离婚之前,网上就有人拍到李诞深夜在酒吧与一名女性有亲密举动,很多网友从那个时候就预测是不是李诞离婚了。后来又有网友发现李诞和黑尾酱不再撒狗粮或者通过微博互动,而且还惊奇的发现夫妻二人合开的公司竟然被注销,甚至黑尾酱的淘宝店也停了业。

  3.李诞黑尾酱离婚有前兆,黑尾酱微博大半年都没有更新,而且在李诞的微博当中搜索黑尾酱竟然查无信息。然而在2020年9月18日李诞发布的微博内容找到了一些伤感的句子,或许那时两人感情就已经出了问题。

  4.李诞黑尾酱于2021年就已经和平离婚,到了8月21日才被大家所知晓。有人说两人经历了两年半的婚姻,也有人说经历了三年,但不管经历了多久,最终两人离婚让人唏嘘不已。

李诞为什么离的婚 李诞黑尾酱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李诞为什么离的婚 李诞黑尾酱怎么认识在一起的

  结语

  夫妻二人是和平分手,毕竟离婚后两人没有争吵或者隔空互撕,对外界表达出了是性格不和导致离婚。众多网友表示不信。但是通过李诞的前后所发布的心情日志来看,似乎李诞非常疼爱黑尾酱。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