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为什么被湖南台封 被大陆封杀原因分析

2022-09-23 10:53:4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邓紫棋是香港著名歌手,曾经因为登上《我是歌手》而让她一炮而红,成为华语乐坛流量歌手,同时更是让邓紫棋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不过最近几年邓紫棋疑似消失了,也没有见到她登上其他综艺节目,许多人怀疑邓紫棋被大陆封杀,同时更有人说是遭遇湖南台封,那么真相是什么呢,下文一起了解下吧。

邓紫棋为什么被湖南台封 被大陆封杀原因分析

  邓紫棋为什么被湖南台封

  1.邓紫棋没有被大陆封杀,而邓紫棋之所以被湖南台封杀是因为不愿意换歌。

  2.邓紫棋被湖南台封杀是一位叫做“星扒皮”的大V爆料出来的,根据当时他发布的微博内容来看,说是在《双年巅峰会》的舞台上,让邓紫棋换歌,但是遭到邓紫棋拒绝,随后湖南台导演洪涛表示“你不换歌,我们换人”,所以湖南台封杀邓紫棋,包括删除相关音乐视频等等。

  3.2014年同时也有网友在朋友圈爆料,邓紫棋商演、代言被禁,疑似遭到封杀。但有记者向邓紫棋方面求证,但并没有回答问题。2014年11月7日,网友再次爆料称邓紫棋、黄秋生、杜汶泽三位艺人被文化部封杀,此次是被官方封杀的。

  4.后经过证实,邓紫棋并没有被中国大陆封杀,这些都是不实言论。但邓紫棋被湖南台封杀却是真的。

邓紫棋为什么被湖南台封 被大陆封杀原因分析

  结语

  邓紫棋因为《我是歌手2》让她被大家熟知,在舞台上她的一首《泡沫》让人记忆犹新,而这首歌曲本身就是写自己与男友的故事,加上拥有超高的演唱功底,随后让这首歌曲红遍了大江南北,更让邓紫棋成为歌坛明星。

邓紫棋为什么被湖南台封 被大陆封杀原因分析

  但最近几年来,邓紫棋很少活跃在荧屏上,有时候她偶尔会通过短视频平台与大家交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